大脸

写文永远不写副西皮,西皮文永远不带个人tag🤓🤓🤓

【all嘉】我再也不做烤地了!

吐槽体
(短小预警)
一发完




日韩金城武!!!这边!!!看到匿不匿都可以,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是我☺️



我今天要严重控诉一群人!!!
首先,我的工作是一名化妆师、服装师,本来我的日子过得挺潇洒的,工资也很可观。但是…………我刚刚第三次去给社长递了辞职信☺️





那天我工作的好好的我原先的老板突然跟我说我被调职了,给一个大势组合当造型师。哇,那把我高兴的,给爱豆当化妆师诶!!!这是天大的美差诶!!!于是我当机立断的同意了。但是,我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了。🙂
我第一天去给那群人化妆的时候我是挺开心的,毕竟有这么多帅哥看,你说是不?
然而,我还是太单纯了,他们私下的时候根本和舞台上不是一个人!!!
啊?不是不是,这里不是说他们性格不好,他们性格很好,但我为啥吐槽他们你就慢慢看下去吧。




他们一共有七个人,我就按年龄顺序来讲吧。
首先是段,段是里面的大哥,不爱说话,用J的话来说他就是一面墙,所以我给他化妆是最轻松的,全程不动。
但是!段我求求你!!!请您老人家别在我给J化妆的时候拿个手机使劲拍啊?!!您没瞅着你那摄像头都要贴J脸上了吗?



哦对了,说到这里,很多人会想问我这个J是谁吧,接下来听我讲。



J是团宠。
对,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团宠这两字放在J身上最适合不过了。
渴了,林给递水
累了,崔给按摩
困了,金给肩膀
想玩了,有bam陪
不开心了,段给讲白雪公主
心情不好了,朴安慰他



而我,最多就是:
:怒那,J的耳饰断了!
:怒那,J的衣服找不到了!
:怒那,我不小心把巧克力奶昔倒哥的衣服上了!
等等…………………




这些其实也挺正常的,都是一些平常的小事
不过
就在刚刚
发生了件令我无比心寒的事!!!



我化完C的妆后,差点累死,因为这家伙偏要在化妆的时候扭头跟他J哥哈哈哈,老子差点唇彩直接戳到他扁桃体。




我准备去叫两忙内来化,我刚握上休息室的门把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谈话声。



“这次J hiong的妆又那么浓,一点也不好,真是的………”

就在我以为我发现了内部不合的时候,又一道奶声响起

“就是,每次都化那么浓的妆对皮肤一点都不好,虽然是很好看啦,但是我还是J哥化淡妆,不伤皮肤…………”

“就是就是,Y啊,要不我们商量一下让社长him把烤地换一下吧,换个化淡妆的。”

“怎么换?”




是的,我就听到这里,我可不敢听完,因为我怕我控制不住我手中的板砖☺️



然后我抛开了我手中的板砖,从口袋里再次掏出一封白纸黑字的辞职信。
就在我交给社长没半天,社长“终于”同意让我辞职了!!!但是社长需要我自己找个人顶替一下我。



老子从今发誓,如果老子再做化妆师我就不是人!!!对了,各位网友,你们有谁是那种只会化淡妆并且有颗宽容大量的心的?如果有的话请联系一下我谢谢。






评论:
1楼:我有颗宽容大量的心但我不会化妆可以吗23333

2楼:同上↑↑↑

3楼:hhh 心疼楼主

4楼:本来我也想做化妆师的,但是看了楼主的故事突然不想了😂😂😂

……
…………
………………
…………
……


END.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