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

写文永远不写副西皮,西皮文永远不带个人tag🤓🤓🤓

【范二】你好,你的快递到了

【范二】你好,你的快递到了
一发完




林在范是个快递小哥,因为长了一张好脸所以在这个行业很吃香,再加上工作效率高,工资自然也高,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滋润。但最近吧,林在范很烦躁,为什么烦躁都是因为一个大眼睛白毛的男人?!


这天,林在范想往常一样送着快递


“您好,有你的快递。”


林在范捧着快递站在门前,等了一会也不见有人应,是没人在家吗?林在范再次按下门铃依然一片寂静,正当林在范准备走人时,身后的门突然开了。


“诶诶诶,别走别走刚刚在洗澡,没听见。”


林在范转过身后倒吸一口气,眼前的人全身上下就围了条浴巾上半身还是裸的,还没干去的水珠顺着男人完美的身材滑了下来,男人的眼睛很大,嘴叫还带着小括弧,林在范低着头强迫着自己不去看对方。


“新来这区的啊?以前那个快递员被换啦?认识一下,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杰森。”


林在范点了点头,但眼睛始终没看对方一眼,等王嘉尔签好字后林在范核对都不核对一下就跑了,留下王嘉尔一脸无辜的看着林在范匆匆进电梯的背影,自己长的很可怕吗?


林在范在电梯里深吸一口气,低头看了看自己兴奋的小兄弟低骂了一声。


你怎么这么怂,你怎么这么怂,你怎么这么怂???



是的,如你们所见,林在范是个弯的,其实林在范也是在一次偶然中发现自己是弯的。


上大学那会儿,寝室里4个人围着台笔记本在看a,片。林在范惊奇的发现自己对视频里卖力娇,喘的女优没什么感觉,但是直了20年的林在范怎么可能就这么承认自己是个弯的呢?于是在连看了十部片片后,林在范承认了,自己就是个弯的。
知道自己是弯的后林在范第二天就打电话告诉了自己的母上,不过该庆幸的是林母是个开放的人,倒也没说什么,只说找个好看点的就行。




“大哥,你这都多久不去派件了?”


同事小bam终于看不下去了,这大爷思春也该有个限度吧?
这大爷不去派件,导致林在范的件全部被推给自己,我王文王这细胳膊细腿的还没买保险,可经不起这种折腾啊。
这几天下来王文王差点没因坐电梯晕死,反正这件爱谁送谁送,反正王文王是不会再送了。


“才五天而已,很久吗?”


林在范翘着个二郎腿悠哉悠哉的说。
王文王刚想怼回去突然想起来今晚自己表哥说请自己吃饭呢!


“得,不跟你讲,我交班去了,我表哥还要请我吃饭嘞今晚。”王文王套上外套准备走。


突然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你干叼”


林在范表示,当然是跟着你去吃饭啊不然还能干啥?




林在范看着眼前冒着热气的烤肉却怎么也吃不下。阿西,早知道就不跟王文王来吃饭了,这货咋不告诉我他哥叫王嘉尔啊?(王文王os:怪我咯?)这下好了吧?冤家路窄了吧?
不过好在王嘉尔似乎忘了那天的事,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和王文王聊天,林在范又庆幸又郁闷的,好嘛,敢情自己这是单相思啊。




自从上次吃完饭后林在范跟变了个人一样,用王文王的话形容就是:这个人脑子进水了?
林在范现在天天恨不得自己有送不完的单,最近像是不嫌累一样老抢王文王的单,王文王也乐得其所,反正他正好也不想送,林在范要送就给他咯,谁叫我这么大度?


“哈———”林在范狠灌一杯水


最近自己没命的送单是为了什么?是责任吗?是爱吗?是的没错!就是爱!
上次吃饭回来后林在范憋了一肚子郁闷,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郁闷,不就是人家没认出你来吗?不就是自己单相思吗?夜晚林在范躺在床上的时候楼上的住户突然放起了歌,熟悉的旋律一下子击中林在范内心,是的,没错,那就是爱~~~


认清自己内心后的林在范开始行动起来,天天送快递,就希望在下一个快递的单子上看到那三个字“王嘉尔”。


“就剩一个了,老天保佑老天保佑啊!请出现吧!“林在范抱着最后一个快递摇来摇去的,嘴里还念念有词。


王文王:妈的智障(ㅍ_ㅍ)



林在范决定今天晚上要去买乐透。因为,老天真的保佑了他!
林在范站在电梯里,心想着等会自己该怎么说比较好,发现有没有乱,想着,还对着电梯的门照了照。(监控室大爷:妈的神经病。)


林在范站在0328门前,手第三次伸向门铃时门开了

王嘉尔在网上买了盒养身凉茶,手机上显示的是今天到的每错啊,这都快7点了怎么还没到?王嘉尔决定去小区楼下的保安室看看,是不是快递员把东西放那了,当他打开门时却看到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箱子。


“你好,是我的快递吗?”


“快递?啊………啊!是,是你的快递!”林在范回过神来,弯下腰来把手里的东西举过头顶,随之而来的是一声闷哼声,林在范抬起头来,看到王嘉尔捂着自己的下巴委屈兮兮的看着他。


“啊对不起!你,你没事吧?!”林在范手足无措的在王嘉尔旁边转来转去,想帮眼前的人揉一下被自己撞红的下巴,但又想想,这么做可能会吓到王嘉尔,所以林在范只好干着急。


“嘶———有事!我感觉我下巴都要脱臼了!”王嘉尔夸张的说


“那怎么办?!要不我带你去医院吧!”林在范被王嘉尔吓到了,这才第三次见面就把人家下巴给撞脱臼了,这可不行啊。


王嘉尔偷偷的狡猾一笑“不用,你补偿我就行了。”


“补偿?好好好,怎么补偿?”


“肉偿。”




最近王文王很心累,这个林在范把他哥弄到手了就什么都不管了,件不送,单不对,到后面还把工作给辞了,你们都这么秀的吗?
哼,他们在家快活,凭啥我要累死累活的送件?我也不做了我!


于是,王文王也把工作辞了,王文王挺开心的,如果嘉尔哥晚上不让自己睡阳台的话就更好了。(王嘉尔:好啊,不让你睡阳台,去睡厕所吧。☺️)




END.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