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

写文永远不写副西皮,西皮文永远不带个人tag🤓🤓🤓

【珍嘉】冤家成了一对

小甜饼
一发完
请不要上升真人




“艹他妈的朴珍荣,把老子冰棍弄掉在地上也不道个歉,还要打我?!”



王嘉尔坐在田地旁跟荣宰抱怨到,手还拔着地下小小一撮的草。
崔荣宰无语到,谁让你在人家第一天来这时就嚷嚷着要娶人家?
王嘉尔一听,顿时就歇菜了,那也不能怪他啊!谁叫朴珍荣长的跟个女娃一样!皮肤还那么白,怎么叫人不认错嘛?



“得,你就继续招惹人家吧,对了!嘉尔哥,我妈跟我说今晚她做了葱花饼问你去不去吃?”



“去,阿姨邀请我去还能拒绝不成?”



“…………”不要脸





自从小时候那事过后王嘉尔和朴珍荣就结下梁子了,处处谁也不让谁,不对,应该是王嘉尔单方面的,朴珍荣上哪所大学他上哪所大学,朴珍荣干嘛他王嘉尔就干嘛,朴珍荣食堂点什么菜王嘉尔就点什么菜,就是啥都要跟朴珍荣一样,不然他不舒服。



咯,就上个星期,朴珍荣去参加新一届的学生会会长选拔,这王嘉尔不知道从哪得知这事的也跟着跑过去插一脚,最后,人朴珍荣当上会长了他王嘉尔就当个学生会后勤,凭啥嘞?怎么说好歹也给个副会长当当吧,让他王嘉尔当后勤是啥意思?王嘉尔越想这事越不得气



“诶!嘉尔哥!”崔荣宰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干啥了这么急?”王嘉尔把箱子里的矿泉水拿出一瓶给崔荣宰



“咳,我跟你说哈,咱们系的那个系花嘛…………”



“嗯。系花咋了?”



“你听我说,她,她在篮球场那边给朴珍荣表白!”



砰!王嘉尔把手中的矿泉水洗澡扔在地上,拉上崔荣宰就朝篮球场那边冲。废话!他王嘉尔长这么大还一次都没看过朴珍荣窘迫的样子,当然要快点跑过去咯!



事实证明,朴珍荣这人真的一点情商都没有!
王嘉尔用他最快的速度到达篮球场的时候就看到系花红着眼眶看着朴珍荣,手里还紧拽着一粉粉嫩嫩的纸,八成是情书了。



“诶,哥们,现在情况怎么样了?”王嘉尔拍了拍其中围观的一个男生



“还能怎样?就你看到的这样呗,被拒绝了呗,不过啊,这也不奇怪,毕竟人朴珍荣可是连校花都拒绝过得人呐。”



王嘉尔看了一会儿后觉得无聊就拉着崔荣宰走了,殊不知有道目光一直看着王嘉尔的背影。




今天王嘉尔觉得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险,为什么?哈,那朴珍荣竟然大早上打电话把他叫醒,说什么学生会办公室见。莫非这朴珍荣是想开了?终于打算跟我王嘉尔一较高下了?嗯———🤔



“朴狗!你爷爷我来了!”王嘉尔慢悠悠的走到朴珍荣面前



“来了?来了正好,我有事跟你说………”“等等!”



王嘉尔突然打住朴珍荣,然后把自己的粉红卫衣给脱了,只留下一件黑色背心,朴珍荣有些懵逼的看着他,心想他是不是知道了自己要干嘛?
就在朴珍荣内心挣扎正激烈的时候王嘉尔说:



“好你大爷的朴珍荣,终于要跟我决一胜负了是吧?来呀!看老子不把你打趴下!”



好家伙,这回换朴珍荣懵逼了,这傻子脑子哪根筋又接错了?



“决什么?”



“什么决什么?你不是要打架吗?来…………唔!”



王嘉尔震惊的睁大眼睛,嘴上软软的触感让王嘉尔脑子一下有点反应不过来,反应过来后王嘉尔一下子推开了朴珍荣。



“我艹你干嘛啊?!老子初吻啊老哥!!我不就是以前说过要娶你当老婆嘛?你至于这么报复老子不?!”



“啊~~wuli王狗这么渣的吗?明明说过要娶我的吗?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朴珍荣阴阳怪气的说,还装出一副好可怜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王嘉尔把朴珍荣打了嘞。



“what?朴珍荣你说,说啥?”王嘉尔被吓的不轻



“我说,我喜欢你。”





后来的故事嘛,就是王嘉尔和朴珍荣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崔荣宰表示:no eyes see





END.

评论(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